北风不拂异乡客

冰鲸

私设女皇 莫甘娜 是疯女人

 

 

        公子找散兵聚会,问了女士,女士说不去,于是只有他们两个。散兵骂了无数次公子说他是个傻逼,公子有点生气,于是说散兵怎么这么多年了还没长高,是不是要跳起来打他的膝盖。散兵行动力一向很好,站在公子后面抱着购物袋踹了一脚他的腿,差点就能让公子给他拜个早年。不过他是不会给压岁钱的,一点都不尊敬前辈的臭小子不值得。

  谁都没问莫甘娜。他们在超市花了一点时间选购食物,薯片和油炸食品,汉堡和碳酸饮料,还有巧克力蛋糕。散兵说看不出你还喜欢吃这么甜的东西。公子回答说莫甘娜喜欢吃。散兵说真不知道你还有给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的爱丽丝准备礼物的习惯。但她不是爱丽丝。

  他们回家,把食物摆了一桌子,电视上放着杀死比尔,他们两个拿着游戏机打游戏,女士的视频电话,公子随手接起来,脸都没有对着摄像头,专注操作自己的游戏人物,生怕输给散兵给了他嘲笑自己的理由。

  手机另一边没有声音,一局游戏结束,公子操纵的人物还安稳站在电子石阶上,散兵气的把手柄往公子怀里一甩,转头去吃巧克力蛋糕。这时候他才想起来女士的电话,他拿起手机,摄像头的另一边莫甘娜穿着黑色的吊带裙,一边肩带从肩膀上滑落,她在涂口红,正红色,对着镜子,像吃了死孩子。他不知道怎么说话于是没开口。莫甘娜涂完口红回来,看到镜头里公子的直男怼脸距离觉得有点好笑。她说:你为什么不说话。

  三十分钟后门铃响起,公子去开门,散兵在厕所里吐那些过于甜腻的巧克力蛋糕。莫甘娜站在房门前,口红的颜色比镜头里看起来更浓烈。为什么不叫我。她问,伸手用黑色的长指甲掐了下公子的胳膊,留下鲜红的印记。公子吃痛叫了一声,回答说,先进来吧。

  莫甘娜不进去,她只站在门口,头缓缓地凑到公子脖颈附近,白色的发丝胡乱分散,他觉得有些痒,直到嘴唇的触感落在他脖颈间。莫甘娜抬头,对着自己留下的唇印颇为满意,变本加厉的吻上对方的嘴唇,她问,你吃了我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吗。

  散兵开门的时候整间屋子里都是过于甜腻的巧克力味,以至于他很难控制住自己不要再回去吐一次。他听到门铃声,在什么都没看见的时候就问公子说是不是你的小爱丽丝来找你了。他转过拐角看到门口拥吻的两个人,尴尬的回答说,看来不是爱丽丝。

  现在他想,他必须回卫生间再吐一次了。

评论(4)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九嬴 | Powered by LOFTER